m88 188bet uedbet 威廉希尔 明升 bwin 明升88 bodog bwin 明升m88.com 18luck 188bet unibet unibet Ladbrokes Ladbrokes casino m88明升 明升 明升 m88.com 188bet m88 明陞 uedbet赫塔菲官网 365bet官网 m88 help
188bet www.188bet.com bwin 平博 unibet 明升 188bet uk Ladbrokes 德赢vwin 188bet m88.com w88 平博88 uedbet体育 188bet 188bet 威廉希尔 明升体育app 平博88 M88 Games vwin德赢 uedbet官网 bodog fun88 188bet
检查: 254313|回复: 293|重视: 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共享] 【继续更新】188bet论坛新手必读&常见问题答复

  [仿制链接]

MATLAB 根底评论
版块优异答复者

239

主题

1216

帖子

35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宣布于 2016-4-13 13:5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最新更新】

  • 论坛手机版重要更新!移动查找新体会,随时随地解决问题~
感谢各位小伙伴供给的论坛移动版体会反应!论坛办理小组依据收集到的需求,从增加查找功用门户页面(移动版顶部导航)开端会逐渐尽力提高移动版的运用体会。扫描二维码前往论坛移动版,记住加书签保藏哟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更多论坛移动版的主张和反应,记住在这里告知小编~


  • 论坛资源很多目不暇接,我应该从哪里开端?
最佳途径:从论坛学习资源页面开端。学习资源页面内容包含 MATLAB188bet官网和 MATLAB 官方的在线资源和中文教程,不管你是新手小白仍是资深用户,都能够在这里找到有用的技能资源!点击前往 >>

【账户问题】
  • 为什么我注册了会员却无法发帖,无法回帖,无法下载视频等资源?
论坛会员账户需求完结邮箱激活才能够在论坛中沟通。你能够到你的邮箱中查收论坛发送的激活邮件,点击正文中的链接即可完结激活,在论坛学习沟通。
什么?你没收到激活邮件?
别急,这里有账户激活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必定记住告知办理员你的用户名啊!

  • 我把账户暗码忘了,但是对这个账户有着不行分割的友情,怎样办?
点击论坛页面右上方【登录】-【找回暗码】,输入你的注册账户时运用的邮箱地址,点击提交即可。论坛会发送暗码重置邮件到你的邮箱,点击邮件内的链接即可重置暗码。

  • 登录账户遇到暗码变长无法登录或许点击“登录”直接跳转回来登录前页面,一再承认不是眼瞎或手残,暗码必定没错,怎样破?
小编温馨提示:或许是阅览器的影响, 主张清空阅览器缓存,就能够正常登录了。

  • 我良久没有登录论坛了,今日从头登录发现账户被冻!结!了!怎样办怎样办?毕设还在那里嗷嗷待哺。。
假如长期未登录论坛,你的账户会被体系主动冻住,这是对你的小小赏罚~从速联络办理员阐明状况,解封账户吧~一般需求2~3天冻结账户,完结后办理员会邮件提示你。
记住有事没事多来逛逛,假如错失了论坛的抢手共享,得是多大的丢失啊!

  • 为什么我的头像上传不成功?
因为服务器安全考虑,论坛账户头像修正需求flash上传。头像上传成功后,因为论坛对用户运用阅览器的缓存设置,或许呈现用户自身暂时看不到新头像的状况(一天左右会主动更新),但是其他用户现已能够检查。

  • 作为一个有志青年,怎样能忍受自己处于天天带着个“新手”头衔?我要尽力赚积分,成为神威望,走向人生巅峰~敢问,路在何方?
进入【设置】-【积分】-【积分规矩】,即可检查论坛的积分规矩。尽力答复问题、协助他人,赚取第一桶分吧!

论坛新的【使命与应战】版块也为你供给了更多赚取积分的或许,悄(da)悄(sheng)告知你,捷径在这里哟~

  • 不只要尽力赚积分,我也想成为论坛优异答复者,怎样做?
在相应的版块具有超越50个最佳答案的会员将认定为该版块的【优异答复者】,显现在版块上方。在论坛累计具有超越10个最佳答案的会员会被认定为【优异答复者】,显现在排行榜中。

【版块问题】

  • 我为什么不能在书本版块下载代码和学习资源,也不能在这里发问?
论坛读书频道为正版书本读者与作者沟通区,为了维护书本作者和正版读者的权益,大部分书本版块的资源只供正版书本读者享受,一般论坛用户能够阅览问题及答案,但不行沟通或下载资源。假如你是书本读者,请运用书本中顺便的刮刮卡暗码点击书码验证验明正身,取得版块活泼权限。
什么?你的验证没有经过?
别急,请联络全能的办理员,分分钟搞定记住给办理员附上你的书本封面和书码相片~

  • 188bet论坛板块是怎样区分的?
论板块的区分是为了便利热心会员答复问题,一起协助新手用户快速找到你需求的答案。
假如你期望自己的问题得到及时答复,请挑选相应的版块发问。
例如:MATLAB的问题请至MATLAB论坛,依据问题的所属运用挑选正确的版块发问。相应的,Simulink问题请至Simulink版块发问。
假如你对论坛的运用和规矩有疑问,请至布告和主张版块发帖,论坛办理小组会及时回复你的需求和主张。
慎重提示千万不要在资源共享版块发帖发问,你的问题帖子会被完全忘记在这里。。。

  • 我是个MATLAB种子选手,想崇拜一下论坛里大神共享的教育视频和资源,有什么约束吗?
188bet论坛的一切资源都是免费对一切注册会员敞开。你能够在资源共享版块检查论坛中的学习资源,或许在论坛查找页面查找需求的内容。
数10G的海量MATLAB学习资源,偷着乐吧~

  • 你能够直接检查一切办理组成员宣布的帖子啦!
在帖子后边假如附有 标志,就阐明这是论坛办理组成员(办理员、超级版主、版主等)发布的帖子,营养价值很高,不能错失!

【帖子问题】
  • 发帖时图片无法刺进怎样办?
或许的原因是DNS呈现了问题,请参照网友“坐断东南”的解决方案

  • 怎样检查我的帖子?
查找页面,新增【我的问答】标签,用户可点击增加筛选项,直接查找自己从前发布的一切帖子。


  • 我的问题都发了好几天了,为什么没人帮我?
在小编答复你的问题前,你先答复我几个问题:
  • 你有用过论坛的查找引擎吗?
  • 你的帖子发对版块了吗?MATLAB问题在MATLAB版块吗?Simulink问题在Simulink版块吗?
  • 你的标题除了“大神帮我”还有其他有用内容吗?
  • 正文里给出了你的代码和错误信息吗?
  • 你附加的图片能够正常显现吗?
  • 你确认自己没参加伸手党吗?
假如上述问题你有一个以上的否定答复,点击【发帖协助】,阅览怎样在论坛正确发问,并按照辅导从头发布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查找问题】
  • 文件沟通中内嵌机器翻译,用户能够轻松了解所下载文件的描绘信息和内容,咱们一直在尽力协助你们找到所需求的内容哟~

【软件问题】




新手

13 麦片

财富积分


050


2

主题

6

帖子

0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2
2#
宣布于 2016-5-5 15:45:0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谢谢楼主的共享!

新手

5 麦片

财富积分


050


0

主题

4

帖子

0

最佳答案
3#
宣布于 2016-5-11 14:02: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共享

新手

11 麦片

财富积分


050


3

主题

14

帖子

0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4
4#
宣布于 2016-5-21 12:31:33 | 只看该作者
怎样结贴啊?

MATLAB 根底评论
版块优异答复者

239

主题

1216

帖子

35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973
5#
 楼主| 宣布于 2016-5-23 09:20:00 | 只看该作者

在您的问题有精确回复后,能够点击该回复首行【采用此答案】,挑选为最佳答案。

新手

11 麦片

财富积分


050


3

主题

14

帖子

0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4
6#
宣布于 2016-5-23 19:19:21 | 只看该作者
ilovematlab 宣布于 2016-5-23 09:20
在您的问题有精确回复后,能够点击该回复首行【采用此答案】,挑选为最佳答案。 ...

但是回复首行【采用此答案】的选项在哪呢,我没找到。

MATLAB 根底评论
版块优异答复者

239

主题

1216

帖子

35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973
7#
 楼主| 宣布于 2016-5-24 10:17:41 | 只看该作者
dlh0530 宣布于 2016-5-23 19:19
但是回复首行【采用此答案】的选项在哪呢,我没找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MATLAB 根底评论
版块优异答复者

239

主题

1216

帖子

35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973
8#
 楼主| 宣布于 2016-5-24 10:18:40 | 只看该作者
dlh0530 宣布于 2016-5-23 19:19
但是回复首行【采用此答案】的选项在哪呢,我没找到。

只要分类为【已答复】的帖子才能够挑选最佳答案~

新手

11 麦片

财富积分


050


3

主题

14

帖子

0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4
9#
宣布于 2016-5-30 11:28:44 | 只看该作者
ilovematlab 宣布于 2016-5-24 10:18
只要分类为【已答复】的帖子才能够挑选最佳答案~

那就是说假如只要楼主自己回复就不算已答复了?

MATLAB 根底评论
版块优异答复者

239

主题

1216

帖子

35

最佳答案
  • 重视者: 973
10#
 楼主| 宣布于 2016-5-30 14:04:24 | 只看该作者
dlh0530 宣布于 2016-5-30 11:28
那就是说假如只要楼主自己回复就不算已答复了?

对。假如是您自己共享的答案,能够联络办理员修正帖子分类为【已答复】,然后就能够挑选您的答案作为最佳大难供咱们参阅学习。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矩

封闭

站长引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